10.01.2010

被逼逃学了3天。。。
【第1天】
他指着我线给他的信息骂我。。。他跟我讲。。。
今天你不用进到校门口!
我真的很怕逃学的。。。TT 
我真的忍不到要跑的时候他大大力抓着我的手。。。我只可以做的就是挣扎。。
没有用。。。。
我只是可以想狗酱给他拖着走。。。。

【第2天】
我真得还以为他会放我回去读书。。。
原来我想错了咯。。。
他找了很多借口讲我怎样对他不好。。然后要我留下来讲清楚。。
又是那句。。。不可以进学校。。。
我真的不能天天酱忍啊。。。
我跑。。抓着我的手。。他一松手朋友就叫我快点跑。。
没有用。。。还不是酱。。。
我拉着朋友一起走。。。走不成。。。给他追到来。。
刚好上午班放学。。。好多人看着
我朋友拉着我1只手。。他又拉1个。。。
女生是不够力的咯。。。给他拉去朋友家。。。
他朋友们看到我又哭。。。又不懂发生什么事了。。
有好多人安慰我。。。
跟朋友讲下话罢了嘛。。。他拿了衣架飞去我脚。。痛的啊先生!
过后又拿着1把刀问我是不是要分。。。
那时候我真的很想给他杀死就算了。。什么都不用烦。。不用给他打。。

【第3天】
早上信息他。。他还没醒。。就以为他不会来了。。
我就跟我朋友他们一起在食堂聊天咯。。。他们都很可怜我。。
没有想到一出去。。。给他看到了。。
我们不是跑咯。。。
还以为他没追上来。。。哪里知道。。。他不懂从哪里拿了球拍飞去我的脚。。
讲真的。。。。很痛很痛
他不顾我的面子。。是酱拉我走。。。
朋友全部不敢跟着过来。。。
我没有怪你们。。。我也知道你们帮不的。。。

希望这次真的最后了。。。

好感动噢。。。。看到你们酱关心又担心我。。。TT-TT
你们真的很好。。。。TT
我第1次feel到叻~TT
尤其是(你) 之前我都一直在误会你。。。
对不起噢。。。。我好感动噢。。。你为了我哭。。。我们永远都是姐妹啦^^
吵过就算了^^

1 条评论: